Lee_QuQ

afd:Lee_QuQ

[EXO]我爱他们

*请勿上升真人* *粉丝视角*


00


---------------------对,我又开了新坑_(:з」∠)_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EXO今天是第八年了,陪他们走过了成员离团,全网黑,2012年。陪他们走过了很多事情,但是,也没做的什么。有些是可以被阻止的,有些......阻止也阻止不了


  我们的名称也渐渐的從行星饭变成了爱丽,不是说这个名字不好,只是我很想念被叫行星饭的日子。我们大概是最多分支的了吧


  從Kris离队的时候开始出现v11,也因为离队而被骂,但你们真的想过为什么离队吗,心肌炎。韩国從来都不看好中国成员,打压他们。渐渐的出现v10,v9护3,v9不护3,v8......甚至出现v3


  我喜欢EXO是因为他们是EXO,是他们成就了EXO,不是EXO成就了他们。渐渐的他们开始淡出所谓10年的视野,但是是什么让你觉得EXO是小糊团,开始出现踩一捧一,每个人都很优秀


  我爱EXO,无论是过去,现在,未来。我不会因为Chen结婚而不喜欢他,我将来还可以骄傲地说。我曾经养活过Chen的儿子耶


  


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