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e_QuQ

afd:Lee_QuQ

[D.O.]我不懂得浪漫,但我懂得爱你

*OOC* *请勿上升真人*

"女孩说话"

「男孩说话」


06


"今天是我们的结婚周年,你要送什么礼物给我啊" 「你猜猜看啊」"嗯,我要猜是不是我期待很久的东西呀"「你猜猜看啊」男孩一脸宠溺的看着女孩。


女孩已经对这些平淡的话语感到厌烦了,但不会对说这些话的人感到厌烦,因为她爱他啊。


女孩不停的猜着,口红,包包,演唱会,都猜了个遍。却也只有一个回答,你猜猜看啊。终于,男孩说了另一个回答,「今天晚上,在大桥上等我」


晚上的时候,女孩穿着休闲装来到了大桥上,等待着她的都先生。突然之间,「我们结婚吧」男孩拿着一束花来到女孩面前。女孩感动得泪流满面,男孩也在旁边等他的回复。


男孩就像有准备一样,拿出一个小小的盒子,单膝下跪。「嫁给我吧,虽然我不懂得浪漫,我不太明白你说的事情,但我愿意为你学习,我爱你」女孩感动的说不出话,只是拼命的哭着。男孩说「你不说话的话,我就当你愿意喽」


也许花言巧语不是浪漫的代表,只有实际的行动才是浪漫。


作者有话说: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有点伤心啊,想到以后exo也会对着他们的老婆这样求婚,就有点伤心呢。希望大家都可以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啦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