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e_QuQ

afd:Lee_QuQ

【复联】身高差(上)

◇Tony Stark/Steve Rogers/Bucky Barnes

◇OOC

◆原著身高设定

(下)Loki/Thor/PeterParker 



▪Tony Stark(185)


     Tony身高185,每次和他接吻的时候都很辛苦,看到Tony好像也挺辛苦的样子。每次接吻总是要弯下腰来,我就算踮起脚尖也不能亲到Tony。每次接吻总是要在沙发等场景才能发生,才可以顺其自然。


     而且每次Tony吃甜甜圈的时候,我总是没办法抢走!Tony真的吃太多甜甜圈了,每天至少要吃三个糖霜甜甜圈,每次想拿走他的甜甜圈的时候,他总是会拿高高。结果就是永远都抢不到啊!


     身高差说真的,真的有很多坏处,但是这倒是有一个好处。Tony就是一个亲亲狂魔!因为身高差,他能亲到我的机会少了,如果我们的身高差没有这么多,估计我的嘴唇就要烂了...而且Tony的胡渣总是刺刺的,每次接吻总是刺痛我的脸。



▪Steve Rogers(191)


     不得不说,美国甜心和我的身高真的天渊之别。Steve身高有191,但是我身高只有150,这属实是有点...每次和Steve出门的时候,就像一个爸爸带着他的女儿出门,没有人认为是女朋友。

  

     而且因为身高差的问题,Steve总是可以很轻松的看到我藏的零食!!每次我的薯片、泡面什么的,总是可以很轻易的被他发现!所以我买完后,零食总是会不翼而飞,我还没吃过呢!


     但是也因为身高差,接吻倒是异常的方便。总是听到Tony的女朋友和我说接吻很难,但是每次和美国甜心接吻,他总是会抱着我,所以倒是没什么难。每次接吻的时候,Steve总是会搂着我,然后一把把我搂起来。方便了他不用弯腰,也方便了我不用站在椅子上。



▪Bucky Barnes(175)


     Bucky身高大约175左右,我比他高1-2厘米左右。这个身高差真的是太好了!我们不像其他情侣,像Steve那对,他们身高整整差了31厘米,但是我和Bucky只差了1-2厘米,而且还是我比巴基高!!


     比Bucky高可真是太好了!我很喜欢调戏他,这个身高差是很容易壁咚的那种,每次壁咚巴基的时候,我们总是鼻头对着鼻头,正视着对方。而且只要我垫一垫脚尖,我就可以挑起Bucky的下巴!!


     比Bucky高其实没什么不好的,唯一要说的,大概就是铁手真的很冰。我很喜欢穿露腰装,所以每次Bucky都会搂着我的腰,但是铁手刚好贴着我的腰。每次露腰装总是因为铁手很冰的原因就换成了普通T-shirt


     总感觉Bucky好像挺开心的,因为我换衣服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
评论(12)

热度(386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