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e_QuQ

afd:Lee_QuQ

[张艺兴]约会的日常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*OOC请勿上升真人*

04



「兴兴,你明天有工作吗,我们去约会吧(*^ワ^*)」男孩思考了一会,「明天......明天好像没工作,我们可以去约会啊」「那兴兴想去哪里啊」「嗯,我们去XXX吧」「好啊,走咯´◡`」男孩宠溺的看着女孩,彷彿全世界就是为她活的。



「小懒虫,快点起床啦,我们不是要出去玩吗」「嗯~让我多睡一会儿嘛」「宝贝,你再不起床的话,你就只能在我的身体里面玩咯」「哎呀,我起了我起了啦~」



在大街上,男孩一脸宠溺地看着女孩,女孩的脸上堆积着笑容。「兴兴,这里有棉花糖卖耶,我们一起买来吃好不好」「兴兴,这里有爆米花......」「兴兴......」「你这个贪吃鬼,你不怕自己蛀牙吗」「好嘛好嘛,买嘛买嘛」



「啊,今天玩的好尽兴呀,爱你鸭兴兴」男孩摸了摸女生的头「确定不是吃的很尽兴吗´◡`」女孩脸红红的向男孩撒娇,男孩耳朵都红了



「爱你鸭兴兴,我会永遠爱你的」



作者有话说:文笔不好,请多见谅。送上兴兴的美照( '▿ ' )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4)